湖南百公里志愿者何思顺:毅行者安全前行,我们最开心

2024-04-16 10:30:38 [责编:周佩]
字体:【

华声在线415日讯(记者 赖泳源)414日,2024湖南(春季)百公里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志愿者何思顺和其他小伙伴,一起为湘潭市内的毅行者提供医疗保障,并在偏远路段搭建六个移动卫生间,助力毅行者行走百里征程。

何思顺是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大学生,这是他第二次为湖南百公里提供医疗保障服务。能够为大家提供服务,我感觉很荣幸。他说,医疗志愿者经过专业医疗培训,为毅行者提供紧急医疗救助。看着他们安全地朝前走,就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

他坦言,自己和湖南百公里很有缘份。自从2022年第一次参加湖南百公里,被这项活动体现的坚毅精神所吸引。去年,他打算换个身份,成为一名志愿者,帮助更多人体验这项活动。这段经历和体验,成为大学生活里的一份难忘回忆。如果有机会,希望继续为毅行者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