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虽远必达,顺丰速运与你一路同行!

2024-04-08 17:15:18 [责编:周佩]
字体:【

百公里注定不是一件易事,但我们相信你一定运筹帷幄,信心满满。徒步百公里,跨越三座城,虽远必达。

我们一同拥有着坚持不懈的恒心、不怕困难的乐心、虽远必达的决心.......

挑战百公里,你我定一路“顺丰”,本次湖南百公里的物资将由“顺丰快递”,全程提供配送保障,所有毅行者的物资已在4月4日—7日寄出,各位毅行者注意查收哦!

此次顺丰带着“更快时效”的服务理念,将为广大毅行者提供快速、安全、优质的配送服务,扫码加入顺丰会员首单快递费立减12元,还有专属卷包、专属折扣、积分兑换等福利等你来拿!

一、物资领取方式

物资领取方式分为邮寄和自提,由毅行者在报名时选择,不记得自己报名时选择的可自行查询报名信息。

查询方式:①进入湖南百公里官网https://hw.voc.com.cn/m/——②进入个人中心——③点击活动订单——④点击目标订单号,即可查询详细报名信息。

注意:由于参赛物资里的签到卡和报名人是一一对应的,组委会会根据报名者领取点信息,将参赛物资及领取名单分发至各领取点及快递公司,所以报名后必须在所选择的领取点才能领到自己的参赛物资,无法临时更换领取点。物资寄出后,如快递地址有误请自行联系顺丰快递协商修改邮寄地址;如选择的自提招募点有误的请联系招募点负责人自行商议解决。

1、自提物资领取

选择物资自提的,组委会将会根据报名时所选择的招募点信息将物资分发至各招募服务点,毅行者可自行前往招募点自提物资。具体提取时间及提取地点,请关注领取点群内通知。

参赛物资领取凭证:

①报名者请带好身份凭证(身份证、学生证、驾驶证、护照等)前往物资领取点核实报名身份后领取毅行物资;

②帮他人代领,需要出示被代领人的身份凭证复印件,核实报名身份无误后,领取毅行物资。

2、邮寄物资领取

报名选择邮寄的,将通过顺丰快递邮寄毅行物资。

邮寄时间:4月4日—7日组委会已陆续发出。

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快递短信的接收,因信息填写错误无法收到参赛物资的,组委会不再安排补发、补领。

注意:因快递量大,组委会将不一一提供快递单号,如需查询快递单号的,可关注“顺丰速运”公众号或小程序自行查询(手机号需对应微信号)。

二、注意事项

1、请大家收到物资后,务必仔细检查物资内容!核对签到卡信息是否正确。如物资发放有误、衣服尺码不合身、或收到的物资有质量问题的请活动当天至起点咨询处说明情况,申请补领或更换。

2.签到卡是参与活动唯一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3、毅行者必须以步行方式持签到卡通过所有签到点,完成所有点位的签到盖章,方可领取毅行证书和纪念奖牌。作弊、漏签、代签者组委会有权没收签到卡。

4、湖南百公里T恤、头巾、毅行帽是参与活动的专用识别,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活动的队员必须穿戴整齐。

5、请所有毅行者仔细阅读行者手册内容,熟悉活动内容、签到方式、计时时间、活动规则等,并在各点规定服务时间内抵达各签到点,否则将影响成绩及证书发放哦。


(一审:罗江龙 二审:蒋俊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