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召开2023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 2024 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27 17:36:07 [责编:周佩]
字体:【

为总结 2023 年度全市社会禁毒协会工作,提促工作质量, 表彰奖励先进,同时统筹部署 2024 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长沙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3月26日,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召开2023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 2024 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李新民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24个集体、92位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黄健元对获奖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对全市协会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当前长沙的毒情形势总体向好,希望全市协会积极配合长沙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袁观清强调了全市协会下阶段工作重点:一是围绕长沙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在群众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上下功夫,积极作出协会贡献;二是围绕换届工作,从“牢记政治责任、明晰协会职责、形成整体合力、健全组织网络、壮大协会队伍、突出工作重点”方面做好工作总结,全市协会要继续发挥余热,换届之前保证协会正常运行。

全市协会会长、秘书长、讲师团负责人;市协会会员单位、分会、讲师团代表以及全市社会化禁毒工作优秀团队、个人获奖者,优秀禁毒宣传教育宣讲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一审:谢振华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