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登陆长沙 引发观剧狂潮

2024-03-13 12:55:07 [责编:周佩]
字体:【

“《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这些小时候听过的经典音乐,今天能在现场听到原版,真的太兴奋了!”杜女士从湖南大剧院出来后,激动的告诉记者。截止目前,《音乐之声》长沙站已经连续上演六场,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博主大咖纷纷打卡,观剧人次近万,收获一众好评。

《音乐之声》讲述了一个修女与七个孩子之间的温馨情感故事。这部改编自玛利亚·奥古斯塔·特拉普的著作《特拉普家庭的歌手》,由百老汇跨时代的“黄金搭档”——理查德·罗杰斯作曲、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作词。1959年问世以来,它便以其独特的魅力,跨越了文化和语言的障碍,成为了全球观众心中的永恒经典。

作为百老汇的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本次漂洋过海登陆长沙,完美还原了百老汇的恢弘舞台,以脍炙人口的音乐、舒缓治愈的情节、跨越时空和国界的情感共鸣,不仅烘托了现场的气氛,也让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和美妙。来看演出的观众们,有因为“回忆杀”走进剧场的青年,有带着孩子来体验他们人生第一部音乐剧的家长,也有其乐融融的祖孙三代,每场演出结束,全场合唱《雪绒花》《哆来咪》贯穿几代人的经典音乐,在爱与希望中交响共鸣。观众们纷纷表示,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是让他们难以忘怀的音乐剧,让他们感受到了音乐的无国界之美,让他们对人生充满了希望和憧憬,看到百老汇原汁原味的恢弘舞台,很是震撼!

据了解,《音乐之后》已于3月12日上演长沙站的最后末场演出,作为此生必看的音乐剧,期待大家一起走进湖南大剧院,感受它的独特魅力。为丰富省会长沙市民的文化生活,接下来,湖南大剧院还陆续上演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天鹅湖》,以及《笑工场喜剧专场》等精彩剧目。(通讯员:王冰心)

(一审:余画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