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部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本周开演

2024-03-04 11:45:39 [作者:王冰心] [责编:周佩]
字体:【

(通讯员王冰心)2024年3月,金鹰955联合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湖南大剧院引进落地的首部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将在长沙震撼上演。全新打造服、道、化,在超强主创及演员阵容的加持下,比以往的演出更能给人惊喜!这不仅标志着长沙在融入国际艺术交流舞台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象征着本地文化艺术迈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作为百老汇音乐剧殿堂中的璀璨明珠,《音乐之声》凭借其无与伦比的旋律、深刻动人的情感内核以及精湛的演绎技艺,早已赢得了全球观众的赞誉。长沙观众的期待已久,如今终于得以在家门口的舞台上亲眼目睹这部传世之作的魅力。此次原版音乐剧的到来,不仅仅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观众们能够体验到艺术所带来的独特震撼。

据悉,这场世界级演出汇聚了《音乐之声》原班国际制作团队与精英班底,从舞美设计到音响效果,从演员阵容到服装道具,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打磨,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团队的匠心独运与追求卓越的精神。即便是最微不足道的螺丝钉,也是漂洋过海才呈现在长沙观众面前,完美还原了百老汇的恢弘舞台,力求为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观演体验。

接轨国际艺术盛宴,长沙迎来的首部百老汇英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不仅仅是一次艺术展示,更是一次文化交流。它将丰富长沙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的艺术素养,同时也将助力长沙在国际文化艺术领域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文中剧照由主办方提供)

(一审:罗江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