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为湖南百公里毅行者普及消费者权益和金融知识

2023-11-13 16:01:26 [责编:周佩]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通讯员 孙瑜)11日上午的湖南百公里毅行开幕仪式现场,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为湖南百公里毅行者进行消费者权益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旨在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水平,助推金融安全与稳定,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宣传过程中,建行工作人员聚焦大学生这类重点群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小礼品,向大学生毅行者宣传讲解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存款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同时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提醒大学生群体在面对朋友、亲戚突然提出的“帮忙转账”等要求时,一定要明辨资金的用途和来源,严防过账、走账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一直以来,湖南建行致力于向广大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帮助消费者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的消费观,展现了建设银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公众形象,今后,湖南建行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为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一审:蒋俊 二审:王亚奇 三审:禹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