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健康步伐 全家行动”走娃健康总动员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3-10-30 19:29:55 [责编:周佩]
字体:【

10月29日,“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健康步伐 全家行动”走娃健康总动员在安利长沙体验馆举行。活动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卫健委支持,湖南日报文旅集团、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承办,活动现场主办方领导、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魏能斌、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健康教育部主任肖竹秋出席启动仪式。

“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健康步伐 全家行动”走娃健康总动员旨在积极响应长沙政府健康发展规划,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众运动科学和营养膳食,提高妇幼健康、中小学生健康水平。此次系列亲子课堂,面向长沙市中小学亲子家庭,开展营养健康理念科普传播,营养教育和知识传播,集合权威机构、亲子平台、行业专家、媒体力量,共同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安利长沙体验馆还在进行一场主题为“美好‘食’光·‘烹’然心动”亲子行动日活动,早餐是一天中能量和营养素的重要来源,对于正处在生长发育高峰期的中小学生来说,营养丰富的早餐会带给孩子们精神饱满的一天。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健康教育部主任、国家二级健康管理师肖竹秋老师现场解读合理膳食八条准则并围绕平衡膳食宝塔进行科普讲解幸福人生从早餐开始一早餐与健康,向现场的亲子家庭科普食物多样、合理搭配、健康烹饪方式相关的营养健康知识。

亲子关系需要一个共同兴趣的桥梁,活动现场在助教老师的示范和带领下,现场近50组亲子家庭相互协作制作出了精美又香醇的口袋三明治和五彩饭团。科学健康的营养早餐科普课堂,生动有趣的亲子DIY互动,孩子们感受着烹饪的乐趣,体验着亲手制作美食的成就感。来自博才咸嘉小学的郭谦艾同学在分享作品环节大声说道:“我今天很开心!”她的家长郭宇峰表示“今天活动寓教于乐,不仅学习到了早餐健康知识,还体验了亲手制作营养早餐,家长和小孩都有收获。”

从大健康到美好生活之花,安利公司作为一家大健康企业,始终坚持企业的发展要顺应国家战略、推动行业发展、引领市场需求。过去三年,安利中国调整企业战略重点和资源配置,深耕细作大健康赛道,将“全面健康推动者”作为企业定位,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夯实数字化运营能力,构筑强劲有弹性的供应链体系,支持广大营销人员建立运营富有中国特色的大健康社群,通过传播健康知识、培养健康习惯、提供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塑造公众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带动千百万人踏上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旅程。

(一审:卢小伟 二审:蒋玉青 三审:禹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