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山音乐节9月中旬开唱 让你“一站式”打卡网红长沙

2023-09-04 08:51:04 [责编:熊星]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黄煌)秋天来长沙CityWalk,邂逅一场音乐节?3日,记者获悉,大王山音乐节将于9月16日、17日在长沙大王山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举行,届时,王赫野、零点乐队、南拳妈妈、小阿七等当红歌手和近20支乐队将齐聚长沙大王山,打造一场专属长沙的水上音乐狂欢,目前音乐节99元/位早鸟票已限量开售。

一首《大风吹》掀起90年代浪漫复古风,一首《字字句句》细腻的演绎深深触动千万观众,王赫野自出道以来,一路产出了不少话题舞台和热门单曲,包含《篇章》《一念之间》《见与不见》《风起之时》等; 伴随温暖治愈的独门曲风,南拳妈妈为一代人留下了“橘子汽水”的青春回忆。《下雨天》《牡丹江》《小时候》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背后饱含着生活、亲情、爱情与梦想,用令人动容的一大波“回忆杀”唤起80、90后的独家记忆; 作为亚洲摇滚乐坛的领军乐队之一,零点乐队用《爱不爱我》《相信自己》《粉墨人生》等多首金曲,收获了不少铁杆歌迷……在大王山音乐节上,这些歌手们将带来自己的拿手好曲。据悉,大王山音乐节将在空间上打造三大音乐核心区域,设置大王山舞台、韵味舞台、音乐广场,营造浓厚的音乐氛围。在艺人阵容方面,主打多元化、个性化、本土化,具有流行、摇滚、说唱等多种风格的实力派歌手和长沙本土乐队将轮番上阵。 

此外,大王山音乐节还将带游客解锁“一站式”打卡网红长沙的全新玩法。音乐节现场将集网红夜市、特色品牌、潮流饮品、生活市集、亲水游玩为一体。臭豆腐、米粉、糖油粑粑、卤菜、烤串、柠檬茶……极具长沙特色的美味,不断升腾的烟火气,让现场游客拥有舒适的吃、喝、玩、乐、娱、购、游体验。
(一审:谢振华 二审:余画 三审: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