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浏阳南川社区禁毒教育长廊揭牌

2023-06-28 17:11:44 [责编:熊星]
字体:【

6月26日,“百社帮百村”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援助南川社区建造的禁毒教育长廊揭牌!



为扎实做好“百社帮百村”专项行动南川社区的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办、禁毒协会“全民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助力长沙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在6月26日第36个国际禁毒日当天,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南川社区举办禁毒教育长廊揭牌仪式。

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袁观清、副会长李新民、张立和、浏阳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刘一江、大瑶镇党委书记潘定一、大瑶镇南川社区党总支书记陈伟等出席活动;大瑶镇、南川社区其他负责人、大瑶镇禁毒分会会长陶佑平、南川社区禁毒工作站站长邓映元、特警、警察、南益救援队、禁毒志愿者、居民群众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潘定一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南川社区禁毒教育长廊的揭牌表示祝贺,对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川社区禁毒工作情况,并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
张立和充分赞扬了南川社区禁毒帮教成果,介绍了援建禁毒教育长廊的原因以及长廊主要内容,希望通过在百姓广场建造禁毒教育长廊,能有效巩固南川社区禁毒成果,增强民众禁毒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并表示市协会将积极发挥优势,组织更多的社会力量将“百社帮百村”和南川社区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随后,袁观清、李新民、潘定一一起为禁毒教育长廊揭牌,并在禁毒签名墙上郑重签下名字。

揭牌仪式结束后,袁观清一行还考察了南山村、南山完小开展美丽乡村和社会禁毒工作情况,并在大瑶镇镇政府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总工会原主席张建国、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浏阳市政协主席秦跃平、浏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耀辉、浏阳市政协原主席李加喜、浏阳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刘一江以及大瑶镇负责人就深入开展社会化禁毒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宇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