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走”多快乐,果子熟了助力2023长沙(夏季)走娃少儿健走大赛

2023-06-19 17:10:45 [责编:周佩]
字体:【

6月18日,2023长沙(夏季)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如期而至。3500余组家庭,一起在湖南长沙岳麓洋湖湿地公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这是走娃首次在盛夏举办大赛,即使艳阳高照,也阻挡不了孩子们与家长们的热情。

大手牵小手,共同奔跑,一起欣赏别样的洋湖湿地公园。即使全长10公里,与爸爸妈妈们在一起,挑战也变得更兴味盎然。正如漫漫人生路,有爱相随,多“走”多快乐。

年轻饮料·果子熟了

年轻饮料·果子熟了作为走娃活动的老朋友,本次活动也提供了多多柠檬茶、活力水平衡作为饮料补给,同时特设品牌专属能量补给点,全力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参赛者收获绝佳的赛道服务体验,陪伴孩子走到赛道终点。现场还有丰富的活动,让孩子赛前、赛后都能享受快乐。

本次赞助的多多柠檬茶是果子熟了重点打造的多果味柠檬茶品牌,一瓶含有3个柠檬的膳食纤维,口感清爽,酸甜好喝。不仅还原专门店手打柠檬的新鲜酸爽,还为运动后的身体迅速补充水分和能量。更有6种水果风味更适合儿童的口味,为孩子们带来身心愉悦的口感感受。

 为了保持身体健康和顺利完成运动,果子熟了此次还带来了活力水平衡。活力水平衡维生素饮料是一款含有电解质的维生素饮料,含有三种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B6和烟酰胺,一种微量元素-锌。还有四种口味,口感清爽不黏腻。为孩子们及时补充运动出汗流失的水分和能量,迅速恢复状态!

做年轻人喜欢的饮料

果子熟了,定位年轻饮料,以“做年轻人喜欢的饮料”为品牌使命,为年轻人提供“第一眼好看、第一口好喝、第一感好玩”的饮料产品。旗下多多柠檬茶、活力水平衡等产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今年也推出的新品果子熟了果汁茶和茶也熟了无糖茶,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果子熟了未来也将持续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带来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好产品。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宇 三审: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