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组织前往华东地区学习考察及开展党建工作

2023-05-25 13:16:14 [责编:周佩]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拓宽协会人员的视野,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市社会化禁毒工作,5月19日-23日,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组织全市协会部分负责人前往华东地区学习考察及开展党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纪念馆等地,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百年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初心使命的砥砺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

考察组还参观了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金山分馆,学习了上海市开展禁毒科普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从业务交流学习中拓宽工作思路,学以致用,真正用革命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提高社会化禁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长沙市社会禁毒副会长李新民、芙蓉区社会禁毒协会会长李学山、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会长杨德明、浏阳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刘一江等一行15人参加。

(一审:杨露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