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协会副会长单位丨市老干部大学、省黎托强戒所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2023-05-17 10:12:01 [责编:周佩]
字体:【
长沙市老干部大学

5月11日下午,长沙市老干部大学(市协会副会长单位)邀请湖南省禁毒讲师团成员、长沙市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副团长周跃五以“发挥银龄力量,争当禁毒先锋”为主题开展禁毒专题讲座。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会员管理部部长雷国兴,校领导、教育教学专家、学员代表、干部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周跃五生动详细地阐述了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的方法,极大的提升了学员对毒品的警惕性和对毒品的辨识力。

湖南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

5月11日下午,湖南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协会副会长单位)联合圭塘街道禁毒分会为砂子塘吉联小学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堂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长黄杰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学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拒绝毒品的方法等知识,并带领全体师生起立共同进行禁毒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