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荣获“全省禁毒协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3-04-23 16:39:17 [责编:周佩]
字体:【

4月21日上午,2023年度全省禁毒协会工作会议在衡阳市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各市州禁毒协会工作情况,科学谋划和部署2023年全省禁毒协会工作开展计划,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禁毒协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优秀禁毒讲师。省禁毒协会会长董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二级警务专员李鹏飞主持。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张立和、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朴、市社会禁毒协会秘书长谢萍参加会议。

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荣获“2022年度湖南省禁毒协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长沙市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副团长周跃五、讲师陈湘江、刘骞、戴莹莹、开福区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讲师周爱莲荣获“2022年度湖南省优秀禁毒讲师”称号,周跃五作为代表做经验发言。

一年来,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在省禁毒办、省禁毒协会,市委市政府、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社会化禁毒工作,在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的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帮扶帮教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