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集团与郴州市委市政府会谈 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09 15:40:49 [责编:周佩]
字体:【

1月6日,湖南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带队赴郴州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会谈,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华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先武、闫瑞增,集团战略发展部、旅发公司、国瓴基金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杨宏伟一行首先与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进行会谈,双方就办好全省第二届旅发大会、深化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推动郴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等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杨宏伟一行与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副市长周海林,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举行座谈,双方就郴州境内旅游资源合作开发和旅游产业基金设立等展开深入探讨。郴州市直有关领导、郴投集团、郴州文旅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宏伟表示,郴州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湖南旅游集团聚焦酒店餐饮、文化旅游、会展经济、生活服务、投融资和省政府驻港联络窗口的主业定位,构建旅游全产业链“生态圈”。按照省委省政府“发展大旅游、开拓大市场、形成大产业”的要求,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站位谋划,快节奏推进,高质量落地战略合作协议。湖南旅游集团将积极融入郴州旅游产业发展,助力郴州承办好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共创湖南省文旅产业美好未来。

阚保勇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对杨宏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郴州的文旅资源非常丰富,是一片值得拥抱和开拓的“蓝海”,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不断深化合作,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期待湖南旅游集团发挥优势,引入更多更好的文旅资源,带动更强更优的市场主体到郴州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让企业“身在郴州、办事无忧”。

会后,郴州市政府与湖南旅游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旅游产业基金、旅游产业项目、酒店业务运营、城市运营服务、会展业务、品牌宣传、特色产品采购等多领域和多层次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湖南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