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干部职工参赛,省直单位网球赛长沙挥拍

2022-06-20 13:25:52 [作者:陈普庄] [责编:熊星]
字体:【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馥郁中国·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省直单位网球赛,今天上午在长沙月亮岛红土网球场拉开序幕。来自省直单位的三十支队伍,3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分省直运动会选拔赛和团体赛两项,选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及团体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单位选拔赛,也是第六届省直单位干部职工运动会网球赛,同时还是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系列赛首站。比赛由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指导,省直工会承办。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组委会执行主任杨立勇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进一步培育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热爱网球运动,丰富文体生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更有力有为推进“健康湖南”步伐,推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增强省直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