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国球精彩”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星城挥拍

2022-05-31 10:55:2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蔡矜宜] [责编:周佩]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记者 蔡矜宜)5月28日至29日,2022年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暨“金冠杯”乒乓球俱乐部团体赛,在长沙市体育训练竞赛管理中心挥拍,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与比赛。

赛事主题为“全民健身幸福健康、国球乒乓快乐精彩、和谐星城活力四射”,设置了嘉宾组双打和混合团体两个项目。

经过角逐,瑶医俱乐部、郡鹰俱乐部和师大附中队分别斩获混合团体前三名;来自芙蓉区老干局队的葛洪元/张浩、出版集团队的彭玻/罗钰鸿、市政协机关队的石长松/胡皓,分获嘉宾组双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长沙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健身运动更高层次的需要,推动国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