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警职院40周年校庆|院长李梓楠:锚定“双高”院校发展目标

2021-12-24 16:18:06 [责编:周佩]
字体:【

12月24日,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迎来建校40周年庆典。

上午10点,院党委书记汤开清主持召开办学成果报告会。院长李梓楠回顾了学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提出要锚定“双高”院校发展目标,擦亮警院特色招牌,彰显新时代湘警职院的担当作为。

“随着法治湖南建设的强力推进,迫切需要大批深明法理、精通法律、厉行法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司法行政人才,司法行政职业教育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大有可为。”

李梓楠在报告中指出,自1981年建校以来,一代代湘警职院人艰苦奋斗,辗转流徙,开创全日制中专学历教育、开办大专学历班、升格高职院校、认定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湖南考生文理科录取分数线逐渐接近本科线……方才有了今天的校园新风貌和办学新成绩。要借助全省职业教育新一轮大发展的东风,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警院力量。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维杰出席办学成果报告会。他表示,希望湘警职院大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指示精神,主动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本次办学成果报告会是湘警职院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此前举办的校庆文艺晚会吸引了超过272万人在线收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