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脱发、疲劳?湖南百公里×养生堂守护勇于挑战的你

2021-10-19 17:58:47 [责编:周佩]
字体:【

“打完这把游戏我就睡觉!”

“追完这集剧我就睡觉!”

“今天周末,早睡也太浪费了吧....再玩玩!”

这像不像每天晚上熬夜的你?(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在大家身上装监控)

熬夜人,熬夜魂,熬夜都是年轻人.......

据调查显示,打工人和大学生已经成为了熬夜大军的主力部队,前者是因为时间太少舍不得早睡,后者则是因为时间很多可以放肆熬夜(本打工人实名表示羡慕).......

各位准毅行者们,恭喜你们成功上车2021湖南(秋季)百公里,距离你们的挑战仅有两周时间,要想顺利完成百公里挑战,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小编在此奉劝大家一句:

接下来的夜,别再熬了!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会加快消耗体内的B族维生素,而你掉下的每一根头发,眼睛的每一个黑眼圈,都与熬夜脱不了关系。


如果你一定要熬,请务必带上它——

养生堂牌B族维生素片

减少熬夜损伤、增强运动体力、增进免疫系统功能!@熬夜星人,让维生素B族帮帮你吧!

B族维生素又被称为活力维生素,是一个大家庭,主要有B1B2B6B12、叶酸、生物素、烟酸、泛酸,他们在人体内以辅酶的形式起作用,是维持人体正常机能不可缺少的水溶性维生素,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催化剂和加速器。B族维生素可以帮助维持心脏、神经的健康,能增强体力、增进免疫系统功能。

维持消化系统健康,减少肠胃负担

熬夜学习,通宵刷剧往往伴随着三餐不稳定,容易损伤肠胃。

维生素B1是体内糖代谢中辅羧酶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维持碳水化合物的正常代谢;同时,B族维生素能够促进糖类、脂质蛋白质的转化,维持消化系统的正常运作,促进胃肠道蠕动,减少胃肠道负担。

改善熬夜引发的皮肤问题

B族维生素是体内脂肪分解的重要物质。熬夜会使人体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当B族维生素缺乏,过剩的脂肪就会从皮肤腺孔排出皮肤表面,产生皮肤油腻、粉刺等问题,想要清爽干净的皮肤,除了外用护肤品外,内服B族也是非常重要的。

保护粘膜健康,改善上火溃疡

维生素B2能够保护皮肤和粘膜健康,改善口腔炎症和上火症状。有研究显示,在口腔溃疡的治疗过程中可给予B族维生素,以此确保获得更高的临床疗效,同时降低复发率。

缓解脱发问题

生物素是B族维生素中非常重要的成员,缺乏生物素会引起皮肤疾患和脱毛等现象。因此,及时补充B族维生素,能改善皮肤粗糙、油腻、头发无光泽,并且对于脱发的改善有重要的作用。


B 族维生素无法由人体自身合成,补充B族维生素必须要从外界摄入。

他们多存在于天然谷物的表皮中,在精细化食物的加工过程中,大量B族维生素会随表皮被除去。现代人在吃这件事上的选择原来越多,追求精细化饮食,丰满的多了,但营养不良的人也多了。

据统计,目前有超过 80% 的中国居民,存在B组维生素摄入不足,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

1.B族维生素是水溶性维生素,体内滞留时间只有数小时,无法长时间留存体内。

2.熬夜、感冒的情况,会大量消耗体内的维生素B

3.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经常熬夜、长期抽烟、酗酒等行为,会加快消耗体内的B族维生素。

4.食物来源十分有限,几乎只有酵母、肝脏、米糠、麦芽等四种食物中含有完整的B族维生素。

5.B族维生素对光、热敏感,同时在碱性环境中容易遭破坏。

维生素B融合作用,一种B族维生素的缺乏往往伴随着其他多种B族维生素的缺乏。

养生堂牌B族维生素片,功效成分全,一片补充8种维生素B族,做到同时补充、合理补充,效果远胜单一补充。

同时,养生堂符合国家标准剂量要求,在安全剂量的范围内提供更高含量,满足工作生活高负荷造成的消耗和流失,核心含量高,一片抵三片,一次补足,真正解决B族缺乏症状。

针对维生素B族对怕光、怕水、易氧化的特点,养生堂采用先进的包衣技术,有效防潮、隔氧,长效保护营养素不流失,确保每一片为你保驾护航。

VC强免疫 B族添活力 守护热爱生活的你】湖南百公里携手养生堂、千金大药房寻找2000名锦鲤,送福利啦!

1025-26日,限量2000张养生堂福利领取券将连同参赛物资随机发放给毅行选手,领取到卡券的参赛选手可至线下千金大药房指定门店免费领取养生堂天然VC15+养生堂B族维生素15粒一套哦~

养生堂,守护健康,支持你的每一次挑战~


*本文图片均来自养生堂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