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闪闪亮·2021湖南少儿绘画大赛线上赛获奖名单公布啦

2021-10-12 17:36:11 [责编:周佩]
字体:【

秋色无边,红叶似火,笑靥如花。2021湖南少儿绘画大赛面向全省少年儿童,以“红叶闪闪亮”为主题,让孩子尽情徜徉在红叶之中,感悟找寻大自然真彩的童真乐趣。

大赛旨在鼓励少年儿童记录大自然的美好,用童心视角展现潇湘大美,助力全省少年儿童美育教育的推进。本次赛事突出四大新元素:一是同题作画,二是现场写生,三是悠游伴画,四是体娱相融,致力于为我省少儿绘画增添崭新重彩之一笔。

9月30日-10月8日,100幅线上赛入围作品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共获得总票数18万,浏览量达176万,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全场特等奖

舒千瑜

幼儿组获奖名单

金奖:陈馨妍

银奖:余夏瑞

铜奖: 王梓乐

优秀奖:龚羽嫣 张子锐 龚晨熙 罗杨婷 彭语萱 尹静雯 陈馨妍 丁阳 吉琛 王梓茗

儿童组获奖名单

金奖:蔡雅慧

银奖:陶宇轩

铜奖: 李子豪

优秀奖:陈瑞泽 曾清瑞 王歆瑶  凌伊涵 夏婉婷 何铭峰 汤梓依 夏嘉怡 卢雨涵 王美玉

少儿组获奖名单

金奖:王心怡

银奖:邓培媛

铜奖: 朱念语

优秀奖:谢沁语 李鹏程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以上获奖者于10月15日前联系走娃客服号领取证书及奖金,超过时间未来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