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招募 | 湖南百公里寻找最闪亮的你

2021-09-30 10:38:35 [责编:周佩]
字体:【

你热爱运动吗?你享受在路上的感觉吗?你喜欢面对镜头表达自己吗?
或者....你走过湖南百公里吗?想要来现场感受万人毅行氛围、和毅行者们对话,倾听他们的故事吗?
如果,你是!2021湖南(秋季)百公里请你闪亮当主播啦!

“怦然心动”湖南百公里直播主播招募
(一)招募时间:
9月29日-10月18日
(二)直播时间:
10月30-31日,湖南百公里现场分时段流动直播(每日总时长约6小时)
(三)直播平台:
官方抖音号/视频号或个人抖音号
(四)主播福利:
1.官方流量加持,万名毅行健儿、23万百公里粉丝追捧,C位出道;
2.湖南新闻第一端“新湖南”、华声在线新闻网站形象打造,包装推介;
3.入选即有直播津贴500元起+荣誉证书;
4.直播期间包吃包住,车辆接送。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提交个人简历(含姓名、电话、学校、专业或工作、直播经历、相关荣誉等),并附个人生活照1张,30秒内自我介绍短视频1个至邮箱1341754841@qq.com,即可报名参选。
报名要求:
1.年满18岁,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体力良好,有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3.敢秀有才,能说会道,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4.有湖南百公里经验者优先;
5.有播音主持,网络直播经验者优先。
备注:有意全程徒步直播的主播,请在邮件中备注。
(六)直播内容:
1.零距离体验、第一视角拍摄湖南百公里
2.毅行实况播报,与粉丝互动

3.毅行者随机采访、聊天、娱乐

4.百公里之夜歌会、帐篷营地探营直播

5.合作商家互动,联合品牌赠送福利等

爱表达,敢挑战,各位抖音少年、社交牛逼症患者、直播达人们,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哦!为我们推荐合适人选并最终当选者,推荐人也可获赠2021湖南(秋季)百公里直通名额1个!

附:湖南百公里简介>>
湖南百公里是一场群众广泛参与的大规模长距离徒步活动,也是湖南省历史悠久、参与人数众多的全民健身活动。
活动创办于2007年,毅行者从长沙出发,沿湘江大堤上行到达湘潭,休整一晚后第二天继续前行,最终抵达株洲,全程近100公里。
活动分春秋两季举行,分半百体验组及全百挑战组,每年参与人数达3万,主体参加者为文化层次较高、崇尚时尚生活的社会白领阶层和在校大学生。14年来,活动已成功举办23届,总参与人数已达23万,影响人次上亿,是中国内地连续举办次数多、影响广泛的大型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