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娃举行省内授权签约仪式 将推广至湖南10市县

2021-07-06 17:40:17 [责编:周佩]
字体:【


走娃签约仪式现场

走娃将在全省10市县复制推广。7月6日,湖南省内走娃少儿健走活动授权签约仪式在新湖南大厦举行。岳阳、株洲、衡阳、邵阳、湘潭、吉首、怀化、长沙县、宁乡、郴州10个市县走娃代表与湖南华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签署《走娃授权合作协议》。据了解,未来1年签约各方将结成走娃联盟,整合资源要素,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活动落地,不断提升走娃的办赛水平和品牌知名度。

走娃是中国本土原创城市亲子健走活动品牌,是国家体育总局“奔跑吧·少年”湖南省单项示范性活动。活动致力于让少年儿童拥有强健体魄、坚韧毅力、不屈斗志和独立人格,参与群体为5岁至13岁少儿及其监护人。自2019年创办以来,长沙走娃已经连续成功举办4届,最新一届参与人数过万,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大规模集体遛娃。去年12月,走娃奔赴益阳,首次在长沙以外的城市落地,吸引了1200组家庭、近3000人参与。

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走娃业务流程培训,包括走娃实施要点介绍、走娃招募实战、招商推荐、媒体传播要则、社会协作网络打造、人群数据处理及突发情况处理等。

各市县走娃代表合影


附授权签约公司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向心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沩壹旅行有限公司

湖南兴晖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衡阳市三峰户外体育有限公司

邵阳市一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长沙市乐葵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怀化市自游天下户外体育文化公司

湘潭走玩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湖南省原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