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桨板教练员培训班(湖南站)圆满落幕

2021-06-07 16:47:40 [来源:超越体育文化] [责编:周佩]
字体:【

6月6日下午,为期4天的2021年全国桨板教练员培训班湖南站在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湖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跃龙,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建斌,国家级桨板培训课程讲师虞雷,国家级桨板培训课程讲师张晶晶,湖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甘玮以及湖南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卫平等领导嘉宾分别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以及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为推动桨板项目规范化发展,满足广大从业人员对专项技能培训的需求,推动桨板运动水平等级体系的建立,发挥桨板教练员在桨板培训,特别是培训桨板学员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而举办。参与培训人员共23人,经过考核,有13名学员取得了桨板初级教练员的资格!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对桨板运动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日后投身桨板事业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接下来将联合起来共同推动青少年、成人桨板星级认证!星级认证的落地推行,将会更快速、更全面、更有效的实现桨板运动的全民化,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重要举措!星级认证意义重大,不仅可以是参加国内、国际赛事的通行证,获得国家级证书,更能通过后续成绩实现体育技能评定加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