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遛娃,一路领鲜,绿叶水果万份鲜果助力长沙走娃

2021-05-31 17:04:22 [责编:周佩]
字体:【

5月30日,2021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湖南省单项示范性活动暨2021长沙(春季)走娃少儿健走大赛顺利举行。5000组亲子家庭,超万人相聚湘江畔挑战15公里毅行,以奋进欢腾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19年合作首届走娃赛事后,绿叶水果再次携手本次走娃活动,惊喜亮相现场,用水果人独有的方式为孩子和家长们的健康加油助力。

走娃是目前世界唯一亲子健走大型赛事,在家长的陪伴下,数以千计的孩子在同一个时间,沿着同一个方向,朝着同一个目的地,走过一段长长的路,完赛并取得成绩,旨在让少年儿童拥有强健的体魄、培养孩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赞助商,绿叶水果在赛场上以纯公益的形式呈现,在共计赞助12000份都乐香蕉用作沿途补给,还在终点免费发放万份鲜果拼盘。

对于孩子们的健康,绿叶水果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在补给点,绿叶水果臻选大品牌都乐香蕉12000根,向所有的参赛队员免费发放,大名鼎鼎的都乐香蕉以香甜软糯而闻名,深得小朋友们的欢心。

终点的品鉴会现场,绿叶水果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准备了门店爆火的夏乐西瓜和西州蜜瓜,现切10000分鲜果拼盘免费派送,所有完赛的走娃都可免费领取一份。夏乐西瓜酥沙脆爽,西州蜜瓜皮薄肉厚,都是清爽消暑和补给能量的水果佳品。

甜甜的瓜甜进了“吃瓜人”的心坎里,惟妙惟肖的果雕艺术展,也吸引了孩子们纷纷前来打卡拍照。“这个西瓜好甜,哈密瓜也好甜,谢谢哥哥姐姐们……”满头大汗的小朋友们抵达终点后迅速跑到绿叶展台,绿叶水果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递上鲜果,也收获了孩子们一个个的笑脸和感谢。

截止下午3点,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赛事绿叶水果共计为超10000位参赛选手补给水果,提供免费鲜果共计22000份。

绿叶水果创立于1998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水果种植、批发贸易、零售连锁、电商科技为一体的水果供应链平台企业,先后获得“中国果业十大连锁品牌”“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称号。23年来,绿叶水果终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与服务等对社会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新鲜、健康、臻选的高品质水果,让更多老百姓以更公道的价格吃到更高品质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