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摄志愿者招募 | 湖南百公里的故事,等你发声

2021-04-12 10:05:31 [责编:曹盛家]
字体:【

在湖南百公里的路上,每个毅行者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毅行者也都有自己行走的态度。他们的故事,需要有人讲述,他们的身影,也需要有人记录。

所以我们需要这样一群人,他们能用文字讲述毅行者的故事,他们能用镜头刻录毅行路上的精彩瞬间,他们能用文字和影像记录湖南百公里的故事,把湖南百公里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是的我们需要的就是你——湖南百公里的文摄志愿者们!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无论你是专业写作者还是文字爱好者,只要你热爱文字、愿意用自己的摄影技能定格美好、记录精彩那就来吧!

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文摄志愿招募我们需要——

一、宣传助理(1名)

工作内容:协助负责人统筹4月17-18日「湖南百公里」现场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协助负责人进行活动当天的微博、微信的活动宣传与内容运营。

工作要求:超级负责任、统筹能力强;经常网上冲浪、对新媒体了如指掌;熟悉微信公众号后台、会排版、有相关运营经验者优先。

二、视频运营助理2名

工作内容:负责活动当天百公里抖音号、视频号的内容发布与更新;负责活动当天的短视频拍摄、剪辑与发布。

工作要求:会拍视频,会用手机剪辑,经常玩抖音者优先;有想法,有才艺,有表现欲、有直播经验的更好;颜值高,气质佳,能出镜者优先。

三、现场采编2名

工作内容:跟随记者老师进行活动当天的现场采访和写稿;撰写百公里宣传相关内容推送和公众号排版;完成负责人交代的其他工作。

工作要求:性格开朗胆子大,沟通能力强,能自来熟最好;思维活跃机敏,有一双慧眼,能迅速抓住新闻点;语言组织能力强,能快速编辑短新闻;有一定的采访经验者优先;中文、新闻类专业优先。

四、摄影师2名

工作内容:负责协助完成湖南百公里活动当天的摄影、摄像工作;拍摄毅行者、志愿者、工作人员、赞助商等相关照片;完成负责人临时交代的其他工作。

工作要求:懂构图、会摄影,能自带摄影设备;摄影摄像技能熟练,修图技术快准狠,能拍视频更好;责任心超超超强,能按时按量完成指定拍摄计划,并及时返图。

五、划重点的福利

•免费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参与名额;

•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志愿者证书;

•活动当天提供餐食、饮用水和返程;

•结束后可获赠湖南百公里纪念装备和奖牌;

•表现优异者还将获得「湖南百公里」公众号单独推送介绍,让你C位出道!

•有机会成为「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实习生,获得实习证书!

六、简历及作品投递Tips

如果你对以上岗位感兴趣,并确保活动当天(4月17-18日)绝不缺席,请把个人简历及相应作品(摄影照片/文字),打包压缩后投递至邮箱:1341754841@qq.com。

注意:压缩文件请用「姓名+岗位」命名,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文摄团队志愿者+岗位」,同时,请在简历里留下你的手机号及微信号,招募期间保持手机/微信畅通

七、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10日

入选名单公布:2021年4月12日

工作时间:2021年4月17-18日

如果以上要求你都能做到,并且愿为此付出宝贵的闲暇时间和真心实意的工作热情,愿意在湖南百公里的路上,用手中的手机、键盘和相机,和我们一起记录更多美好故事的发生。那么请加入我们吧!湖南百公里的故事,等你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