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大数据 | 来走湖南百公里的都是哪路大神?

2021-04-12 09:55:08 [责编:曹盛家]
字体:【


经过组委会缜密的分析与调查,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报名大数据来了!

一、报名最快的人

2021年3月20日00:07,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第一笔订单产生成交时间仅为7秒,报名人是一位来自衡阳地区的曾姓小哥哥。

二、报名最多的一天

3月20日,是活动报名第一天,也是活动报名最火爆的一天。许多人在凌晨零点蹲守报名,只经历了7分钟,报名人数就已突破1000。14分钟,报名人数再破2000。当日报名总数超过5000人......再次印证了湖南百公里的超强号召力。


三、报名最多的地区

本届湖南百公里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毅行者报名,其中报名最多的省份是湖南省,11560人报名最多的城市是长沙,6537人稳占C位其次则是湘潭、衡阳、郴州、株洲、益阳等地。

四、报名最多的招募点

经后台数据统计显示,在湖南百公里的79个官方招募点中,目前报名最多的三个招募点是9号农大•湖南众创空间、12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春焕吧、53号湘潭大学•90户外俱乐部。

五、超均衡的男女比

如果你认为,这样的高强度的户外运动小姐姐不感兴趣那你就错了!据湖南百公里数据库显示,每届湖南百公里的男女参赛比例都基本是持平状态,今年也不例外——男生占比53%、女生占比47%。男女搭配,走路不累单身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如果遇上对味的,一定不要错过哦~

毕竟来走湖南百公里的都是好青年呀~另外据小幺统计,在这47%的女性选手中有60%以上选择了全百挑战组,是不是很刚!

六、一大波00后即将来袭

一直以来,湖南百公里的活动主体参加者都来自于社会白领阶层和在校大学生,从18年开始00后的参与占比就逐步提高,今年更是达到了历年最高峰值,16-21岁的00后占比已接近80%。其中,19岁的最多,占31%,其次则是20岁、18岁以及21岁,一大波”小鲜肉“即将来袭,小幺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气息超级期待了!

七、报名最多的姓氏

赵钱孙李、周吴郑王...丰富的姓氏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大特色,本届活动报名的参赛选手中,李、刘两姓依然是报名最多的,其次则是王、陈、张、杨、周等。

八、百公里路上的寿星们

本届报名的毅行者里,4月17日生日的毅行者共有11人,4月18日生日的毅行者共有21人,这就意味着在活动的两天时间里,将会有32个人在湖南百公里的路上度过自己的生日。小幺在此预祝你们生日快乐,希望你们能顺利完成湖南百公里的挑战,小幺会在终点预备好奖牌与证书为你们庆生哦~

九、最特别的生日

另外,小幺发现本届报名的毅行者中,还有17位小伙伴跟党的生日是同一天!在这建党百年之际和湖南百公里一起丈量红色热土、追寻伟人足迹,今年的这个生日,一定会特别有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