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精神最好的诠释!这些经典抓拍瞬间看完已泪目......

2021-03-24 11:28:18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只要参加过一次百公里,就会想着下一次的重逢,湖南百公里究竟有什么魔力让无数毅行者念念不忘?8幅照片,记录湖南百公里的经典瞬间,有一种精神,比活动本身更重要。



关键词:同行

跨越五湖四海,不分年龄性别,一群有梦的人聚集在一起。许多毅行者在路上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的相遇,你我的故事,在湖南百公里传颂。



关键词:红心

我们欣赏这个国家,我们爱这个国家,相比70后、80后,年轻一代的爱国更大胆、更直白、更敢说。这个春天,万名毅行者将共同参与红心走三城,以徒步百公里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携手

携手同行,不负此生。我想陪你一起走下去,以湖南百公里的名义。和你牵手走完百公里才会知道,春风十里不如毅路有你。



关键词:互助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检验友情的最好方式,就是一起参加一次湖南百公里,徒步的路上,紧紧握住彼此的手、帮你按摩、帮你背包,都会让这份友谊更有意义。



关键词:磨炼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总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在等待着我们。湖南百公里的征途也充满着崎岖艰险,这是一场勇气的对决、一场毅力的比拼。



关键词:跨越

湖南百公里就是捅破窗户纸,突破自我设限的过程。跨越了苦难,就跨越了自己。只有坚持着跨越过坑洼泥泞,只有矢志不渝地前行,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关键词:坚持

一条路走到黑,我不会怕累。生活就像一场百公里,只要能坚持走过那个最痛苦的临界点,不需要下载任何数据包,人的体能就能自动升级。



关键词:笑容

走了那么久,就是为了最后这一刻,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的奖牌和证书,值得一辈子珍藏。徒步完成百公里,是喜悦,是骄傲,是一腔热血,是奋不顾身,更是一直走在追梦路上那颗跳动的红心。

人生是一场没有尽头的百公里,不在于你是否先走,而在于你能走多远。在湖南百公里能学到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弃、是死磕到底!你需要一场湖南百公里,就现在,扫码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