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报名首日突破5000人

2021-03-20 20:37:40 [责编:熊星]
字体:【

3月20日零时,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报名正式开启。7分钟内报名人数已经突破千人。截至20日18时,报名人数已达5000余人。活动将于4月17-18日举行,报名时间为期一周,限额12000人,毅行者可通过活动官网http://hw.voc.com.cn、官方公众号“幺零零”及线下招募点进行报名。

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出征盛况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本届湖南百公里以“闪耀的足迹”为主题,以万人百公里徒步点亮红色初心,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签到点将以中国革命圣地命名,还将配套举办“红歌嘹亮”湖南百公里之夜等多个红色主题活动。活动全程为两天一夜,毅行者将从长沙出发,沿湘江大堤上行到达湘潭,休整一晚后第二天继续前行,最终抵达株洲,全程近100公里。

青年学子在湖南湘绣博物馆合影

报名启动一周前,湖南百公里组委会携手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湖南湘绣博物馆发起“青春接力绣 红心耀党旗”活动,组织湖南百所高校数百名大学生接力绣一面巨幅党旗,以此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党情怀,庆祝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已连续举办了22届的湖南百公里是一场群众积极参与的大规模长距离徒步活动,更是湖南省历史悠久的全民健身品牌。2020年湖南(秋季)百公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期举办,吸引超8000人到场参加,彰显出强大的号召力和组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