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备战宝典

2020-11-26 19:14:07 [责编:李玉梅]
字体:【

真开心,11月29日,点点和赞赞又能在赛场上见到许多小朋友了.距离走娃开赛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了?组委会梳理了一份长沙走娃赛前宝典,提供给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参考。

赛前准备

阅读赛事手册,赛事手册是组委会提供给参赛者的官方重要提示,通常在赛事包内一并发放。

调节心态,赛前几天应该保持充足睡眠,防止兴奋过度、消耗精力,影响活动当天参赛成绩。

赛前一天,提前准备参赛物品,最好列出清单,避免遗漏。可以参考的携带物品清单有:

√号码布:按照要求佩戴号码布于胸前,保证成绩有效;

√服装:除了组委会发的赛事T恤、赛事帽,建议分层着装,穿着多层轻薄的衣物,以便随时增减。外层可选择一件能防风防雨的冲锋衣;

√跑鞋、袜子:最好不要用全新的,应在训练中多次试穿磨合,一双轻质舒适最好有防水功能的跑鞋是参赛者比赛成绩的最大保证;

√小型背包:里面可以放赛后更换的衣物、毛巾、鞋以及轻便的能量食品饮料等;

√凡士林、创口贴:可以防止皮肤摩擦过度;

√电子手表:用于跟小孩联系,请家长提前告知小孩,如与父母走散,可以用电子手表与父母联系,或者找沿线工作人员帮忙。

确定好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组委会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可以参考的出行攻略如下:

√乘坐地铁的家庭,坐到4号线茶子山站,从5号出口出去,沿茶子山路步行约400米后到达起点;

√乘坐公交车的家庭,坐到距离起点最近的滨江景观道茶子山路口或茶子山地铁站;

√选择开车来起点的家庭,可以选择距离起点最近的西南方向的停车场,如南山雍江汇停车场、万科金域滨江停车场、南山·江汇苑商业街停车场等。

比赛当日

临赛前一定要吃早餐,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得过饱。

8点前必须要到达比赛起点滨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湖南金融中心广场)进行检录。

赛前做好准备活动和拉伸,以防肌肉拉伤,准备活动应使身体发热或略微出汗。

起跑应注意保持冷静,听裁判员口令分组开走,一定不要挤动,避免被碰撞摔倒。

途中应按照自己的节奏和计划,控制速度。

饮水要少量多次,及时补充碳水化合物。

冲刺。快到终点时,应避免提前冲刺。根据自身状况匀速通过终点,可降低因过度疲劳而发生运动损伤的可能性。

异常情况应对,如发生呼吸困难、心跳加速、头晕恶心、腿软发沉等情况,第一时间找现场医务人员或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赛后恢复

完赛后还要再做一些呼吸运动和较缓和的全身运动,使身体逐渐恢复到安静状态。

注意保暖,避免因突然骤停运动,身上的汗水蒸发而着凉。

切忌湿衣贴身。运动后要及时更换内衣,并用干毛巾擦身,有条件的最好洗个温水澡。

完赛后,家长和小朋友可以在终点领取参赛证书、奖牌和完赛奖品,之后可以自行选择交通工具离开,如果有需要返回起点的朋友可以乘坐组委会准备的摆渡车(先导停车场)回到起点。

赛后最佳洗热水澡的时间:一定要等身体表面汗液自然风干后且心率正常后方可洗热水澡,不建议洗冷水澡。切忌一运动结束后就洗澡,即便是热水也不可取。

赛后最佳的按摩时间:运动结束可即刻进行拉伸放松,马上进行按摩是错误的,按摩应该放在运动后两个小时后进行,或者睡前进行。

活动补给

滨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湖南金融中心金融广场) 7:00至8:30 检录(开幕式、出征仪式)

望月湖新村 8:30至9:30 补给

天马山 9:00至10:30 补给

靳江路口 9:30至11:30 补给

潇湘风光带风光足球场 10:00至13:00 终点(颁发证书、奖牌、完赛奖品)

组委会补给

起点补给:农夫山泉矿泉水、海之言饮料。

望月湖新村补给:农夫山泉矿泉水。

天马山补给:海之言饮料、康师傅干脆面。

靳江路口补给:农夫山泉矿泉水、香蕉。

终点补给:农夫山泉矿泉水。

特别提醒:请家长自备快速补充能量食品。

“安利加油站”特别支持

另外,安利纽崔莱将在第二站望月湖新村提供XS营养饮料试饮、安利皇后锅爆米花试吃,在第三站天马山提供XS运动饮料试饮、安利纽崔莱蛋白饼试吃,在第四站靳江路口提供XS营养饮料试饮、安利皇后锅爆米花试吃,在终点快乐游戏、安利纽崔莱营养早餐试饮、安利纽崔莱活力暖心饮(数量有限)。

组委会奖品

各组第1名:走娃吉祥物毛绒公仔一对

各组第2名:走娃吉祥物树脂摆件一对

各组第3名:走娃吉祥物pvc软胶书包挂件一对

大将组第4-60名、中将组第4-150名、小将组第4-100名:上海儿童营养中心专研上儿贝贝儿童呵护牙床牙膏一支+仙渔嘟嘟小钱包一个。

所有完赛选手:完赛证书一张+长沙走娃奖牌一个+仙渔嘟嘟笔记本一个+康师傅干脆面一包+平面地球仪·地势图版或国家版图知识一本 。

安利纽崔莱大奖(凭完赛证书在安利纽崔莱展位处领取)

各组第1-15名:纽崔莱蛋白饮品(水果味 儿童型)860克一桶

各组第16-50名:纽崔莱维生素C片(儿童型)一瓶

各组第51-85名:纽崔莱儿童DHA藻油软糖一盒

各组第86-175名:丽齿健儿童牙膏一盒


卡奇尔奖品

所有到达终点的小朋友,凭券可获得由老百姓大药房提供的价值98元的卡奇尔钙片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