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走娃报名流程详解

2020-11-26 16:49:02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20益阳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为贴心服务好每一位走娃参赛者,组委会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走娃报名流程详解。

2020益阳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是走娃品牌系列赛事之一。中国本土原创城市亲子健走活动品牌,赛事参与者年龄要求为5-13岁儿童,需有一位成年监护人陪同,按赛事要求完赛并取得成绩,获颁证书。活动旨在让孩子拥有独立人格、坚韧毅力、不屈斗志、强健体魄。让孩子在运动中增长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主题为天生爱自然,赛事时间是12月12日8:30—13:00,报名时间为11月23日-12月3日,赛事路线为益阳天意木国(起点、检录、开幕式) → 鱼形湖环湖路→ 益阳天意木国(终点、颁发证书、奖牌、完赛奖品)。

报名入口

1、官网报名:搜索网址“http://www.hunan100km.com/,进入走娃官网,点击“活动报名 | 2020益阳走娃少儿健走大赛 ”进行报名。

2、公众号报名:关注【长沙走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报名】,进入2020益阳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报名页面。

3.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链接。



点击【我要报名】

点击我要报名,根据参赛人数选择分组【一大一小组:128元】或【二大一小组:182元】或【一大二小组:202元】,请确认你的报名项目,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

阅读报名条款

确认好报名项目后仔细阅读活动“报名条款”,点击“我同意报名条款并报名”进入下一步。

填写报名信息

按报名人数,如实填写名字、身份证、性别、年龄、手机号码、竞赛分组(大人选陪走)、宝娃就读学校、参赛物资快递地址。

点击【立即报名】并支付

点击立即报名并确认支付相应报名费。

支付完成后将收到报名成功短信通知,成功报名2020益阳走娃少儿健走大赛。

注:活动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主,一旦报名完成,将不予退赛退款。

活动咨询

活动官网:http://www.hunan100km.com/

微信公众号:长沙走娃

微信客服号:zou-wa

咨询电话:

0731-84329211(走娃组委会)

0737-4617598(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2020益阳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凡成功报名益阳走娃的参赛者,均可获得价值180元(门市价)天意木国门票1张,拥有一次免费游览参观天意木国的机会哦!

12月12日快带上你的娃,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时光吧!走娃,越走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