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渔嘟嘟×湖南百公里,吹响节水号!大步迈进更好的2021!

2020-11-23 10:49:16 [责编:李玉梅]
字体:【

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水利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执行的“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徒步活动”举行。今天,毅行者们将从湖南金融中心金融广场出发,沿湘江一路前行,抵达终点湘潭九华湖德文化公园。

本次活动以“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做好“体育+”融合文章,将节水、护水、毅行融为一体,旨在通过长距离徒步的“硬核”宣传方式,践行节水优先理念,引领节水宣传新风尚,提高全民节水意识。

湘江北去,湖南百公里队伍沿江而下,浩浩汤汤。在此,毅行者们将回望不平凡的2020,将大步迈进更好的2021。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别有风味的体验。新冠疫情肺炎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主办方克服了诸多困难举办此次活动,难能可贵。湖南百公里可能会迟到,但绝不缺席。

2020年,饱含心酸与泪水。2020年,我们团结、拼搏,坚定、从容,因为我们知道,只要不倒下,一定可以扛过去,一定可以抵达目的地!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总冠名,感谢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湘潭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岳麓区社会禁毒协会、长沙滨江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湖南向心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协助,其中有凯乐微谷、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无限极、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海之言、曼可顿、仙渔嘟嘟、VIMIENA(V纳)等为活动提供了全程支持。

昨夜有星月满天,清晨曙光迎朝霞!毅行的队伍浩浩荡荡。    圆满结束的活动还在人潮拥挤中荡漾,慷慨激情的气氛还弥漫在落日的晚霞中,湖南百公里,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