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报名最后一天!

2020-11-22 12:27:36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报名倒计时1天,截止目前,汇总线上、线下多条报名通道数据即将6000人满员,没报名的家长抓紧啦(满额即止)。
人生之路,走娃起步,那么为什么一定不能错过长沙走娃呢,组委会给出了几个维度的“标准答案”,快来看看是否有契合你的吧~
报名参加长沙走娃,用脚步丈量城市的距离,用奔跑传递生命的热爱,你孩子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将被认可和记录,到终点后娃娃们可获得由官方认证的证书和奖牌,还有比这个更激动人心的吗?

会走路的孩子,未来才能走得更好。长沙走娃致力于给孩子一种学习之外的能力,给孩子一个书本以外的世界。来吧,孩子,来“走娃”体会一下,什么叫一步当先,决不回头。来吧,孩子,来“走娃”体会一下,什么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还有比这更重要的吗?

别叫我宝贝,我的潜力超乎你想象。很多家长担心孩子是否能走完13.5公里,天气不好怎么办,经过第一届和第二届长沙走娃的完赛数据表明,90%的家长在拖孩子的后腿。来过长沙走娃的家长都知道,别看孩子年纪小,TA的毅力超乎你想象,这是对孩子的一次全新认知。
报名参加长沙走娃,你和孩子将一起携手走过全长沙最美的一条遛娃路线,江水浩荡,麓山巍峨,线路上汇聚了无数美丽风光和人文地标。详情可点击:跟着走娃去旅行,打卡长沙最佳遛娃地。
安全系数高,长沙走娃线路全程为江边步行道,人车分流,活动沿线,每隔100米安排2名志愿者,每隔3公里设置一个固定医疗点,权限安排5台机动医疗车,对终点区域进行巡查,组委会统一为全体参赛人员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且做好了疫情防控预案,还有比这更安全的赛事吗?

特别提醒,本届长沙走娃即将6000人满员(满额即止),还没有报名的家长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吧!你和你的娃,越走越强大,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我们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