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职工团队参加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

2020-11-17 20:18:22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工会的鼓励下,由兴汉门院区和光达院区组成的6人团队,在11月14日清晨,参加了以“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毅行活动。主办单位: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承办单位: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由湖南华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执行的“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在岳麓区“滨江新城市市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8000名毅行者将浩荡启程,沿着湘江穿越长沙、湘潭两个城市。因疫情防控要求,历次的行程由100公里改为约50公里。

湖南百公里是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活动之一,为了让毅行者以最佳的状态参与到湖南百公里的活动中来,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将邀请了我院曹维多,作为形象正面、健康活力、积极阳光的运动达人作为毅行攻略的主持人,还肩负着“湖南百公里禁毒宣传员”的使命,发起“拒毒”承诺,传达“禁毒”理念。

当湘江水滔滔北去的时候,江堤上湖南百公里的队伍滚滚南下,搅动三城。活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以提高身体素质为目标,致力于汇聚青年力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正确价值观。同时落实“国家节水行动”,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活动主题定为“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在注重全民健身的同时,加强节水教育宣传,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引领节水宣传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