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田田圈亲子乐园盛大开园

2020-06-23 15:20:55 [责编:曹盛家]
字体:【

6月21日上午9点58分,在长沙县江背镇多彩田田圈亲子乐园盛大开园。



长沙县江背镇,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徐特立、熊瑾玎等同志的故乡,地处长沙、株洲、浏阳金三角地带,距省会长沙市和铁路枢纽株洲市各30公里,离黄花国际机场仅10公里,浏阳河穿境而过,S103省道横贯东西,水、陆、空交通极为便利,具有独特的政治人文优势和区位交通优势。

开园仪式上,湖南田田圈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佳林建设集团董事长罗长林致欢迎辞,他介绍说,多彩田田圈是湖南田田圈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以亲子教育、生态农业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样板示范基地,主要服务于有2岁-10岁孩子的家庭,园区依托目前湖南最大茶花生产基地为基础,是集农耕体验、亲子游戏、趣味科普、国粹传承等多种教学形式为一体的创意田园亲子乐园。



多彩田田圈亲子乐园有亲子游乐区、田园科教区、农耕文化区、配套服务区四大核心功能区组成,距离长沙市区60分钟车程,距离星沙20分钟车程,园区位于长沙县多彩茶花文博园内,总占地面积1500亩,一期亲子乐园50亩,园区按照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研学基地的标准和规模设计打造,意在成为长沙县最具特色的茶花自然教育研学基地。

开园当日也恰逢父亲节,为此,多彩田田圈亲子乐园与长沙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广电星计划&多彩田田圈 献给父亲的爱”父亲节主题活动,100余组家庭前来多彩田田圈亲子乐园参与活动。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长江、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正球、长沙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扬坤、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  黄建国、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顺林、长沙县江背镇党委书记张登武、长沙广播电视台节目中心主任、长沙电视台女性频道总监、长沙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郑伟峰,出席参加开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