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抗“疫” 康师傅在行动

2020-02-18 15:27:43 [责编:曹盛家]
字体:【

(方便面直接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华声文体2月18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万家团聚的时刻,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数以万计的人选择“逆行”回到岗位,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快速筑起了阻击病毒传播的第一道防线。为支援前线抗“疫”,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康师傅控股公司从除夕起第一时间启动了社会责任应急预案。湖南区域积极响应,紧急谋划,多方沟通,1月31日,将首批捐赠的1070箱方便面送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康师傅首批捐赠了1070箱方便面。)

据了解,第一批捐赠物资主要送往岳阳、常德、益阳、衡阳、株洲等五个市州,为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益阳市杨树社区、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衡阳市蒸湘区南华社区、株洲市攸县中医院、株洲市攸县人民医院、株洲市攸县交警队等十余家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至2月13日在湖南地区已捐赠价值约15万元的物资。

疫情紧急,防控和救治工作刻不容缓,所有人都是在与时间赛跑,也是在与病毒赛跑,抗“疫”一线工作强度高,方便面成了众多一线人员的补给首选。考虑到他们对饮食便捷化的特殊需求,康师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捐赠了上十种不同口味的方便面,以适应不同人员的营养需求。

据悉,近期康师傅组织分布在全国各个生产基地所在区域启动“出征护航、健康是福”抗疫支援行动,在疫情期间将向各地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方便面、饮用水、特色饮品等物资。

(支援湖南抗“疫”一线,康师傅在行动。)

“康师傅方便面作为北京、天津等多地政府应急储备物资,肩负稳定民生的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时期,康师傅将一方面积极配合政府要求,全力保障安全库存,满足应急调配之需,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公司自身的抗疫安排和应对准备,保证公司运营正常和员工健康安全,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康师傅湖南区域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康师傅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于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免费为抗“疫”一线将士及时提供产品供应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