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能量战队人物专访: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2019-11-19 16:52:28 [作者:小智] [责编:周佩]
字体:【

战马能量战队成员:Vincent

比赛经历:13年至今共参与12次湖南百公里、湖南骑行会(长沙—岳阳180km骑行挑战组)、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2019磨房长沙50km徒步、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

第一天:长沙—湘潭

从刚来长沙读书,到现在毕业留在长沙工作,每年春秋两季,等待湖南百公里的到来, 成了我每年必不可少的行程安排。

作为参加多届的孤儿型选手,身边能忽悠来湖南百公里的朋友已经很难找了,本打算一如往常的自己走走,结果意外的得到了战马的能量战队名额,可以免费参加湖南百公里,还有队友,这种好事怎么能错过呢。

活动现场战马能量战队首次集结,从左至右依次为:舜哥、小晴、我、穆穆。

集结完毕,准备签到出发了。

前一秒还累到不行摄影师说要帮我们拍照,下一秒就蹦起来凹造型的一群人。

行走在湖南百公里的路途上,日常纷纷扰扰似是全都消失不见了,眼前只有沿途风景和同行的伙伴。

第二天:湘潭—株洲

终点的奖牌和证书是对这两天最好的见证。

很多参加完湖南百公里的人都说这种事体验一次就够了,问我为什么参加这么多次还要参加,不同时段来问的话,可能会有不同的回答。最幵始可能是听起来好玩、刺激、充满挑战,想去尝试新的事物,想挑战自己的极限。

或后来,厌倦千变一律的曰常,想来一点刺激改变,找回年轻本该有的热情与癫狂。

或后来,每当对生活感到麻木时,想要通过身体的刺痛来告诉自己真实的存在着。

或后来,想结识新的朋友,与身边值得铭记的人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旅程。

或后来,单纯去感悟旅途的美好,欣赏沿途的风景,听着不同旅客讲述各自的故事。

或是期待一场狂欢、一个瞬间、一双手, 说一起走吧……

总之,出发了,就会有新的收获,相比路上的那两天短暂的痛苦,能够收获到绝对更多。

作者:小智

图片部分来源:战马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