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初心如故,同(童)心筑梦续航”岳麓二十幼五周年园庆

2022-10-13 20:14:32 [责编:周佩]
字体:【

(通讯员:钟艳红 周静思)金秋十月,为庆祝建园五周年,回顾五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续写篇章,10月12日上午岳麓二十幼举行了“五年初心如故,同(童)心筑梦续航”建园五周年园庆系列活动。

岳麓二十幼园长钟艳红在庆典上说到,五年栉风沐雨,五年春华秋实。钟艳红园长满怀感恩与喜悦代表幼儿园向一路支持与陪伴岳麓二十幼一路成长的家长、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回顾幼儿园五年来的岁月,有艰辛、有快乐、更有老师们的辛勤汗水;有感谢、有感动,更有对岳麓二十幼美好明天的期许。

岳麓二十幼园长钟艳红致辞

一颗初心,镌刻赓续传承的百年荣光;一方耕耘,照亮千家万户的灯火辉煌。岳麓二十幼老师们带来的舞蹈《万疆》勾勒出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也拉开了典礼序幕。

热情昂扬的舞姿,旋转飞扬的红裙。家长代表们舞动着靓丽的裙摆,用优美的舞姿献礼岳麓二十幼。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着生日歌轻快的节奏,二十幼的小朋友们以一曲活力欢乐的舞蹈《生日最快乐》为幼儿园送上五岁祝福。

“小地球·大世界” 岳麓二十幼的家委会代表们为二十幼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地球仪,希望孩子们从小就胸怀世界,树立远大的抱负,拥有开阔的视野。

阳光微醺,秋风轻柔,飞扬着《生日歌》旋律的幼儿园一片欢腾。岳麓二十幼园长、家长代表们和孩子一起切蛋糕,一同见证、分享岳麓二十幼五周年的幸福甜蜜时刻!

“幼儿园过生日啦!我要把它变得更漂亮。”小班组的小朋友使用波点贴纸肆意挥洒着他们的创意装饰幼儿园生日祝福墙。

“幼儿园5岁生日了,我们一起为幼儿园庆祝生日,制作美味的蛋糕……”中班组的孩子们使用轻黏土、花朵、扭扭棒、棉花球制作了一个五层大蛋糕。

星光洒向斑驳画布,太阳染晕魔法线条,大班组的孩子们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在长长的画卷上用线条组合出漂亮的幼儿园,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画面跃然纸上,小小的童心,画出大大的童画,表达了孩子们对岳麓二十幼幼儿园的无比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