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报名人数超10万 2022长马中签结果公布

2022-09-13 11:38:49 [作者:叶竹] [责编:熊星]
字体:【

“你中签了吗?”成为了今日跑友们相互之间的热门问候语。千呼万唤始出来,9月12日上午10时,2022长沙马拉松中签结果正式出炉。在预报名人数超10万的情况下,你是被抽中的那只“锦鲤”吗?赶紧看看手机或登录长沙马拉松官网查询,中签跑友需于9月12日10时至9月16日17时前支付报名费用。



据了解,本次长沙马拉松中签结果可以通过查看手机短信通知、PC端设备(个人电脑)登录2022长沙马拉松官网查询。所有选手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均会收到2022长马报名抽签结果的短信通知。因部分报名选手手机存在信息拦截功能,会出现无法接收到短信的情况,报名选手可登录官网,进入个人中心后进行查询查询。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通过“马拉马拉APP”或“数字心动APP”进行报名的部分跑友,需前往相关平台进行查询、缴费。



据悉今年预报名人数超过10万,中签后,跑友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尽快支付报名费用。2022长沙马拉松报名费用支付的时间为9月12日10时至9月16日17时。中签者需要支付报名费用,才算正式完成相应报名流程,如未按期支付费用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赛事参赛资格。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全国有一半的人都来长沙了”,长沙的热度持续上涨。为了缓解外地跑友的住宿焦虑,2022长马组委会制作了2022长沙马拉松酒店预定系统,首批4家51套官方合作民宿即将亮相,大家可结合自己在长马正赛举办前后的行程安排,届时通过长沙马拉松小程序提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