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首届禁毒宣传教育讲师说课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09-01 09:22:26 [责编:熊星]
字体:【

8月30日上午,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举办的长沙市首届禁毒宣传教育讲师说课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李新民、长沙市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团长刘回、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张立和、湖南省禁毒协会秘书长卢敏、长沙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朴等出席活动;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支队长彭国清、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监事丁传东等担任专家评委;各区县(市)协会派1名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比赛中,各区县(市)初赛选拔出的10名参赛讲师围绕“新型毒品种类、危害和识别方法”、“娱乐场所相关的法律法规、场所常见吸毒行为特征”等课题展开了精彩的说课;长沙市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副团长周跃五进行了示范说课;长沙市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副团长申群翼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专家评审组和大众评审组综合评定望城区许君荣获一等奖;天心区向亚玲、浏阳市蔺莹莹荣获二等奖;芙蓉区邓幸福、岳麓区宋佳蓉、宁乡市张晓荣获三等奖;长沙县戴丹、高新区王主、开福区周爱莲、雨花区雷嫦菊荣获优秀奖。根据前期活动组织情况,市协会评定天心区社会禁毒协会、开福区社会禁毒协会、高新区社会禁毒协会、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长沙县禁毒协会、浏阳市社会禁毒协会荣获组织奖。

刘回团长表示此次比赛质量高、意义大,值得肯定;参赛选手的表现出色且专业,充分展现了我市讲师团队伍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市讲师团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讲师讲课水平,充分发挥讲师团的作用,为社会化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李新民为荣获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长沙市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团长刘回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张立和为荣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湖南省禁毒协会秘书长卢敏为荣获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长沙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朴为荣获优秀奖的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