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倒计时 赫山区凤山小学爱心“消杀”“净”待学子

2022-08-29 17:16:41 [责编:周佩]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唐晖)“这下我们家长放心了,学校领导这样贴心的“迎新”举措,必须点赞!”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顺利开学,829日,新建落成的赫山区凤山小学邀请专业检测和治理公司对全新建成的校舍进行全面消毒杀菌除醛净味,为学生入学开课做好准备。现场专业公司消毒杀菌除醛净味的一系列操作,让一旁好奇参与的家长不时录制视频转发亲朋好友和赞不绝口。

专业消杀除醛团队校园作业中

当日上午消杀过程中,由学校邀请的专业人员对教室内外、办公室等各功能室、运动场等进行全面除甲醛净味处理,并对室内外环境进行全面、科学的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打造干净健康的学校环境,确保每一名学生的安全,筑牢学校学生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

“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始终是学校贯彻‘立德树人’宗旨,践行‘凤山’精神的前提,让每一位学生、老师舒心、放心,让每一位家长安心是我们的心愿!”凤山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陈术表示。

据悉,“雅韵凤山·德润万家”,赫山区首所以家乡名人——“国际正义人士”、“人道主义卫士”、“时代先锋”何凤山先生命名的公办学校,凤山小学承载着“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的光荣使命,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学期,该校将招收小学六个年级54个教学班近三千名学子,传承并弘扬仁民爱物、自强不息、真诚质朴的“凤山”精神。本次该校为严格依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学校舍室内空气(甲醛)质量通知要求》,特邀国家认证CMA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现场检测和专业团队进行室内空气全面治理,治理后,室内空气达到优质标准,为新学期师生加倍构筑安全学习生活空间,守护师生的呼吸健康,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