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文旅消费惠民,省湘绣所开仓放送湘绣福利

2022-07-01 11:37:24 [责编:周佩]
字体:【

湘绣是中国四大名绣之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是湘绣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华老字号,从大王家巷的红星湘绣厂,到五一广场的湘绣大楼,再到车站北路的湘绣研究所,已经走过了七十三年的发展历程,是长沙老一辈市民心中的老字号湘绣品牌。

所内的湖南湘绣博物馆建于1999年,是一座系统展示湘绣历史与技艺、反映湖南人民热爱和创造美好生活的专业性博物馆,是湖南对外文化交流展示的亮丽名片和重要窗口之一。

湖南湘绣博物馆2015年闭馆改造,2021年重新对外开放,今年七一前夕正值一周年。一年来,博物馆在疫情常态化环境下坚持为社会提供湘绣非遗传习和文化服务,成为越来越多的00后打卡的文化新场馆。为回馈广大市民多年来对湘绣所和湘绣馆的关注和支持,湘绣所为湘绣博物馆周年庆开仓放送湘绣福利暨年中大促活动。

此次开仓放送湘绣福利是湘绣所史上首次,也是为响应省会文旅消费惠民活动,以全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支持文旅消费。活动时间贯穿整个七月,线上线下同步钜惠。

活动期间,湘绣所展厅单双面绣、服饰、部分文创产品低至4折;多买多折,购满3件活动商品再享9.5折,购满5件活动商品再享9折;单笔满9999元可参加幸运抽奖,四重好礼等待幸运的市民,还可获得博物馆参观免费讲解服务。

活动地点:

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39号湖南省湘绣研究所车北店

金彩霞天猫旗舰店

详情可询客服电话:8229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