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我为禁毒发声”禁毒演讲比赛复赛举行 6名选手进入决赛

2022-05-28 19:09:48 [责编:周佩]
字体:【

5月27日上午,长沙市“我为禁毒发声”禁毒演讲比赛复赛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嘉丽购演播厅圆满举行,各区县(市)初赛选拔出的29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由专家评审现场打分评选出11名优秀选手,入围长沙市“我为禁毒发声”禁毒演讲比赛“11进6”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有的用一个个因吸毒、贩毒而导致家破人亡、发人深省的典型事例,揭示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有的深情讲述了广大禁毒民警、协(分)会人员、禁毒志愿者以及社工们立足于岗位,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禁毒事业的动人故事……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讲出了气势,讲出了感情,讲出了社会各界人士在禁毒事业上应尽的责任和担当,也讲出了全民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长沙市“我为禁毒发声”禁毒演讲比赛复赛由市禁毒办、市社会禁毒协会主办,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新闻中心承办。比赛邀请了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支队长彭国清、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副总编辑刘运喜等7人担任评委。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张立和、长沙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朴等出席了活动。

附:“11进6”决赛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