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树榜样 积蓄力量再起航——市协会召开2021年度全市社会禁毒协会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2-04-29 10:10:36 [责编:周佩]
字体:【

为总结2021年度全市社会禁毒协会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同时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市禁毒协会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社会化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2022年4月27日,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在望城区召开 2021年度全市社会禁毒协会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袁观清、监事长肖良定、市禁毒宣传教育讲师团团长刘回、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龙文进等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李新民主持。

会上,望城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区禁毒办主任黄克代表望城区致欢迎辞;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张立和总结了2021年及2022年一季度全市社会禁毒协会工作,通报了2021年度区县(市)协会绩效评估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肖良定监事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社会禁毒协会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66名(个)在社会化禁毒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龙文进代表市禁毒办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斗争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市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禁毒办工作,共同推动长沙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的胜利,一是坚定政治定力;二是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激发基层活力。

袁观清会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协(分)会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2年面对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严峻的特殊性,全市各级协(分)会社会化禁毒工作不能停、禁毒宣传教育影响力不能降、工作亮点不能少、工作目标不能低。他希望全市各级协(分)会在开展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做到胸怀大局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统一思想、无私奉献;三是要开拓创新,统筹兼顾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市社会禁毒协会其他负责同志,市协会会员单位、分会、讲师团代表,各区县(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秘书长、讲师团负责人和全市社会化禁毒工作优秀团队、个人,优秀禁毒宣传教育宣讲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