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味的潮味之举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专列开进长沙地铁4号线

2022-01-08 11:35:46 [责编:周佩]
字体:【

红网时刻17日讯(记者 唐频辉)“从小吃到大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越来越潮了,回家路上忍不住买了一打,好好吃了个够。”近日,不少市民在长沙乘坐地铁4号时,被帅帅的张艺兴和诱人的红烧牛肉面诱惑到。

作为食品行业巨头,红遍大江南北的红烧牛肉面,也是国民之面,如今,经典之味也变得时尚,不仅选择张艺兴为其代言,还以主题专列的形式与长沙市民进行亲密互动与交流,使出各式潮味之举,在新年旺季拥抱年轻客群。

1992年第一包红烧牛肉面面市,发展到今天,康师傅的产品每年服务近9亿中国消费者,产品触达85%的中国家庭,陪伴与支持一代代年轻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同。

这一抹经典的红,在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基础上传承创新,给予大众的味道记忆经典而历久弥新。最近,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从产品层面出发,利用明星效应、垂类节目吸引力及抖音传播力,与当下年轻人热衷的潮文化玩在一起,年轻“潮”文化让中华传统美学意趣有了更多表达,使文化的传承更对“味”。

当这一抹经典“红”与长沙地铁亲密联姻后,立刻在长沙年轻消费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打卡,并拍照留念并在社交平台分享。“从小就吃这个味道,看到这抹红,就忍不住想起孩童时代吃的第一口红烧牛肉面,那个爽啊”“谢谢你还在,我的青春与你同在”“看到这抹红,就想起那段打拼的青春岁月”……追忆、怀念、同框,网友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与康师傅互动,支持历久弥新的经典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