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梓山湖学校58名教师获颁乡村从教20年荣誉证书

2021-12-28 15:48:38 [责编:熊星]
字体:【

(通讯员 唐晖)“没想到政府为我们这些进城了的乡村工作20年的老师,颁发了如此盛大的荣誉,我们真幸福!”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和职业荣誉感。1222日,赫山区梓山湖学校举行乡村教师从教20年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何斌等58位教师接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颁发乡村从教20年荣誉教师证书后感慨不已。

梓山湖学校向从教20年乡村教师们颁发证书,感谢老师们过去二十年无私的奉献,是他们的付出成就了乡村孩子们一个又一个飞扬的梦想,同时希望在未来的事业上继续发挥余热,匠心育人,青春永驻。随后座谈中,何斌、林桂辉老师先后作为获奖教师在座谈中发表感言,讲述了这二十多年来在沧水铺、石笋任教,淡泊名利,扎根乡村,将青春献给乡村孩子们,如今,虽然“进城”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余热,坚守这份责任,坚守教师这份光荣的岗位。

日前,赫山区教育局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乡村学校从教2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由教师本人填写《乡村学校从教20年教师荣誉证书登记表》,各基层学校进行初审、公示。他们将陆续获得由省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印制,联合颁发的“从教20年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