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2022年市社会禁毒协会工作这么干

2021-12-24 17:44:10 [责编:熊星]
字体:【

为总结全市社会禁毒协会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同时壮大协会队伍,进一步推动长沙社会化禁毒工作发展,2021年12月23日上午,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召开市协会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成立大会暨全市社会禁毒协会、市协会分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

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袁观清、监事长肖良定、长沙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黄健元、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一斌等出席会议,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班子成员、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各区县(市)社会禁毒协会、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会员单位、分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李新民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市协会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成立大会。会上,刘一斌副市长表示,此次会在浏阳召开,是对浏阳市社会禁毒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肖良定监事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的决定》;袁观清会长为新成立分会授牌;新当选的市社会禁毒协会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会长陈勇芝和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四级调研员黄欢相继作了发言。

第二阶段为全市社会禁毒协会、市协会分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会上,肖良定监事长总结通报了全年媒体发稿情况;浏阳市沿溪镇和浏阳市社会禁毒协会分别介绍了先进工作经验;各区县(市)社会禁毒协会、市协会分会就本协(分)会2021年工作发言;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张立和对全市协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作了计划。

黄健元支队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并指出,各协会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二是要凝聚各方各力,三是要打好爱心接力赛。

袁观清会长对新成立的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及新上任的分会负责人表示祝贺,对全市社会禁毒协会、市协会分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扬,对各协(分)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全市协会如何开展好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满怀豪情,进一步激发做好禁毒工作的活力;二是要脚踏实地,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水平,要强化工作效率、保持政治清醒、呈现宣传亮点、注意帮扶重点;三是要健全组织,进一步强化做好协会工作的保障。

12月22日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浏阳市集里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站和沿溪镇三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2月22日晚上,市协会召开了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成立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以及新拟任的分会负责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