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走娃现场火爆!朋友圈被刷屏了!

2021-12-20 11:19:49 [责编:周佩]
字体:【

12月19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岳麓区社会禁毒协会协办的“禁毒有我 少年敢当”2021长沙(秋季)走娃少儿健走活动在岳麓区滨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启动,4000名5-13岁的少年儿童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相聚湘江畔,迎着晨曦沿湘江风光带一路前行,挑战13.5公里的毅行!

快乐运动,一起出发

上午7:00开始,家长和孩子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教练带领孩子们热身,家长们为孩子整理着装,只为让孩子以最好的状态参赛。

距离开赛时间越来越近,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烈。早上8:15,随着鸣枪声的响起,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始涌向赛道,向着前方奔跑。

大手牵小手的独家记忆

赛道上,大手牵小手,一起向前跑!有了爸爸妈妈的陪伴,宝贝们都动力满满!特别有趣的是,不少参赛小选手比爸爸妈妈跑得更快,父母笑称自己给孩子拖了后腿。

宝贝们陆续抵达终点,那兴奋劲和开心的模样,融化心坎!对孩子来说,抵达终点得到奖牌和证书是珍贵的人生经历勋章;而对家长来说,和孩子一起奔走、牵手到终点的记忆是最棒的馈赠与嘉奖。

禁毒与走娃同行

开幕式上,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负责人与台上领导一起鸣枪发令;终点,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岳麓区社会禁毒协会为家长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共同祝贺这难忘的时刻。家长孩子们也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打卡留念这段妙不可言的13.5km。

现场还摆放了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板,家长和孩子们认真聆听禁毒志愿者讲师讲解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拒毒、禁毒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禁毒小礼品15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