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五福路小学骨干教师赴长沙参观学习

2021-12-15 15:42:40 [责编:周佩]
字体:【

1214日,益阳市资阳区五福路小学开展以“参观学习拓视野,经验交流促成长 ”为目的的骨干教师外出学习活动。在方超柱校长、鲁拥政书记的带领下,一行17人怀揣教育的梦想,心系五福路小学的发展,前往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进行参观学习。

在砂子塘小学校长李臻等领导的精心安排下,参访团队上午听取了砂子塘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品位,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建设、特色课程及运行,观摩了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优质课等。下午,参访团队来到砂子塘小学的第六都校区,跟校长、名师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李校长表示,当下,不管是行政工作人员,还是一线教师,都应该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做一名能够不断汲取新知识和勇于面对新问题、适应新环境的老师。两方校长达成共识,两所学校将长期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本次参观交流学习,拉进了两校的情感,开阔了五福路小学教师的视野,相信,在不断的学习交流中,五福路小学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必将迎来新的春天。(陈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