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季“走娃”19日开步!启动12小时已有650组家庭报名

2021-12-02 16:43:19 [责编:周佩]
字体:【



(走娃“长龙”行走在潇湘风光带。(资料图片) 赵乐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蔡矜宜 通讯员 熊星)走起来的冬天更温暖!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12月19日,安利纽崔莱·2021长沙(冬季)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将在滨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鸣枪开走。活动报名工作已于12月1日12时正式启动,10日截止。

本次赛事的主题为“我敢”,旨在引导和鼓励孩子敢于争先、敢于挑战、敢于坚持。比赛起点设在滨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终点为潇湘风光带风光足球场,全程13.5公里。5至13岁年龄段儿童可报名参加,参赛时必须有且仅有一名监护人陪同。

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比赛参与者严格限定为长沙市内人员,且要求完成新冠肺炎疫苗全程接种。赛事经有关部门批准,组委会将严格把控赛前、赛中、赛后防疫环节,配足防疫物资,确保活动参与者的安全。



(2021冬季“走娃”路线图)

根据最新数据,报名通道于12月1日12时开通后,吸引长沙市民踊跃参与,12个小时内已有650组家庭,总计1300人报名。有意参赛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走娃”进行报名。

走娃是中国本土原创城市亲子健走活动品牌。自2019年创立以来,大赛得到了从学校到家庭、从孩子到父母的普遍欢迎,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万人,参与学校超过100所。2021长沙(春季)走娃少儿健走大赛规模突破万人,完赛率高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