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情 共筑中国梦|岳麓二十幼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1-06-23 17:20:04 [责编:周佩]
字体:【

6月22日,“心怀感恩情 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少儿教育集团第二十幼儿园顺利举办。

此次演出活动分为两个篇章进行,演出以红色旋律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主题,以舞蹈、歌唱、情景剧、诗朗诵等艺术方式,用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表达了全园师生对党的热爱、感恩和祝福。

第一篇章: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一首首红歌,见证百年光辉岁月;一支支舞蹈,诉说百年奋斗征程。

本次活动在中一班全体幼儿及岳麓二十幼教师的舞蹈《花开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钟艳红园长进行了典礼致辞,她热情祝贺孩子们顺利毕业,并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好好学习,走向更好更高的目标。

童歌童舞颂党恩,《学习雷锋好榜样》《党是太阳我是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旋律,优美的舞姿和真挚的情感演绎,表达对英雄烈士、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之情。台上的萌娃演得认真,台下的萌娃们看得入神,大家共同重温了那段段峥嵘岁月,歌颂今天幸福美好生活。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第二篇章:童心飞扬,筑梦远航

今天,是孩子们毕业的日子。毕业典礼上,孩子们穿上毕业服,在家长的带领下为老师们献花,以真挚的感恩之心感谢老师们三年的教诲与陪伴。

一张张毕业证书,由老师颁发到孩子们手上,它们见证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点点滴滴,也满含着老师们对孩子的依依不舍与殷殷期盼。

最后,园长妈妈为孩子们切下了毕业蛋糕一起分享毕业的幸福与喜悦,整个毕业典礼也到此结束。

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也是中国梦的未来建设者。以爱国为基调,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全园师生及家长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以及对中国梦的无限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