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公里独家奖牌曝光,再不报名就没机会了

2021-03-25 11:49:58 [责编:周佩]
字体:【

报名参加一场湖南百公里,最吸引你的是什么?是沿途美景、毅行服,还是毅行证书和完赛奖牌?

一场能够让成千上万人热血沸腾的活动,吸引的因素或许很多,但毋庸置疑,奖牌一定是大家最向往的。有多少人走百公里,是为了那一块荣誉满满的奖牌?!

湖南百公里奖牌是毅力的最好诠释。它是穿越长株潭的勋章,每一公里,都是身上的汗水,和自己的坚持。

湖南百公里奖牌是挑战自我的凭证。它是突破自我设限的检验,它教我们超越原以为只能够到达的地方,它帮助我们发现自己的能力。

湖南百公里奖牌是城市流动的名片。它是当地特色融合最全的表现,每一块奖牌都是一次旅行,是关于这座城市最直接的感知,是独家的记忆。

到达终点后,不PO一张奖牌到朋友圈,怎么能对得起自己走过的几万步~奖牌很有意义,如果能够漂亮一点,那就更有意义了!

湖南百公里制造惊喜永不停步,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是百公里成立以来的第22届,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湖南百公里就广受毅行者的喜爱,特别是主题奖牌,每年都能带来新的惊喜和感动。

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奖牌全新设计亮相,献礼建党100周年。

选用百公里品牌色橙色和蓝色,交相辉映,极具灵动感,并加入blingbling的时尚金色以及星星的元素,将对党的无限爱意融入奖牌之中,红色征途进行到底,寓意着每一位毅行者都走出闪耀的足迹,祝愿大家未来都能活出闪耀的自己。

万人同行,致敬闪耀的足迹,湖南百公里奖牌对于毅行者而言,不止是一块硬邦邦的金属,那是无上荣誉的象征,浸透着自己才懂的苦和乐,更是自己某个人生阶段的总结。在闪耀的足迹里,藏着多少鲜为人知的坚持与毅力,也藏着义无反顾的坚决与果敢,这一次,让我们一起用行走的力量,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怎样,有没有心动,有没有被今年的奖牌撩到?就算只为了这块奖牌,也要来报名吧!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活动仅剩少量名额,赶紧上车,错过等半年~

有奖话题互动:说说你为什么想参加百公里?

参与方式:发微博,带话题#百公里那些事#,说出你想参与百公里的理由,就有机会获得好礼。

活动时间:3月24日-3月26日18:00点

奖品设置:

点赞数第1名:湖南百公里免费名额1个。

点赞数第2-10名:由海之言赞助的(我的美丽日志面膜)一份.

一盒*5片